审计处在抚州校区开展审计结果反馈及新校区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0

   2024110日下午,审计处在抚州校区学工楼会议室召开勘察设计研究院审计结果反馈会,审计处财务审计人员及勘察设计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长傅荣同志主持。

傅荣详细反馈了勘察设计研究院20212022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将审计中发现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经营管理、风险防范等五个方面及其他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并从规避财务风险、加大监督力度、提升管理效能、推动高效发展、促稳健运行等五个方面结合揭示问题的“上半篇文章”,提出了做好“下半篇文章”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东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合义表示审计所反映的勘察设计研究院存在的问题客观真实,是对勘察院财务管理及经营情况的一次深入把脉,提出的审计整改意见中肯、建议可行,对勘察院总院和分公司管理将起到有效监督和促进。勘察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表示,审计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准确全面,勘察院全盘接收并已着手整改,并将认真全面完成后续的整改任务,确保审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反馈会后,审计人员与抚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一起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调研,了解了跟审单位工作场地及项目进展情况。

     (文\王琳 图\孙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