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6月党日主题活动暨平安江西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7

  为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党员先锋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613日,东华理工大学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东湖区新四军旧部广场周边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作,用自带的环卫工具,认真清扫每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积极为居民创造一个美好环境。

经过一番努力,新四军旧部广场周边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宗旨服务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营造了爱护家园、巩固卫生、改善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以志愿力量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