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4


    32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在411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傅荣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乐长高出席并指导。

    会上,傅荣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围绕总体目标,紧密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确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改进作风、凝聚力量开出了“良方”,充分体现了实查真改、立行立改,达到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

    乐长高在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支部党员思想统一,会议程序规范完善, 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务实,是一次改进作风、凝聚力量的会议。他强调,审计处是学校重要的业务和监督部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质量,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傅荣做表态发言,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审计处的党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文/图 孙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