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东华理工大学机关第十八党支部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4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519日,东华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活动暨323警示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内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等四大展览区域。看着新四军打仗的路线图及战斗的老照片,听着前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被新四军将士不怕牺牲、敢于战争的精神和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所震撼。

短短半天的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都感觉受益匪浅,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教育和洗礼,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