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59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福庆,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出席并讲话,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紫春主持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福庆指出,审计工作要立足经济体检的功能定位。审计委员会务必高度重视各项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完善审计监督管理,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不折不扣完成好本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徐景坤对2022年度审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以审促建,持续提升审计监督水平;二要做到以审促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三要做到以审促防,健全审计监督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通报了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度财务收支和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情况。                         







(文/魏彤羽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