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审计处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东华科技园公司财务收支审计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傅荣主持会议


傅荣详细反馈了东华科技园公司财务收支审计情况,点明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王合义表示本次审计是对公司财务状况的一次全面有效的把脉,意见中肯、建议可行。审计过程中也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达到了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有效促进。

汤彬对审计处在此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公司要根据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分析问题,做好经验总结,防范相同问题反复出现。

占学对此次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东华科技园公司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讨论研究整改措施,建立目标责任制,切实提高资产管理、会计核算、财务风险管理水平,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东华科技园公司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孙佳丽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