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0


2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处、基建处、招标采购中心、校属企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荣对上一轮审计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高校共性问题自查整改、省直部门预算资金管理审计整改自查自纠、“小金库”专项清查以及重点领域专项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抓实落细提出了建议。

孙占学在讲话中强调,审计工作是规范管理、勤政廉政之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各部门将自查自纠作为日常工作,有序梳理及时整改;审计处及时跟踪工作进展,积极抓好落实;责任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审计整改扎实有效,使审计工作真正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的效果。

(图/刘宇翔 文/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