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6


10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受审计的处级干部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汤彬主持。

范小林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审计委员会的常态性工作,是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举措,检验干部在部门和学院管理中能否认真履行责任,是干部评价、考核的重要依据。范小林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审计工作要到位、配合工作要到位、整改工作要到位。

孙占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要求审计人员严格审计,被审计人员要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审计整改。他强调内部审计是对干部的保护,起到防微杜渐的作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抓好落实,真正做到亡羊补牢、防患未然。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商请对22名处级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审计处负责人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方案部署及解读。接受审计的处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


               (图/陶小娜  文/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