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收费和创收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陈宏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2




关于校内收费和创收申报的通知


按《东华理工大学收费与创收管理办法(修订)》的精神,学校的收费和创收实行项目立项、分配方案审批制。为了充分利用办学资源,调动校内各单位及教职工依法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的积极性,加强收费和创收管理,规范财务行为,学校收费与创收领导小组于每年6月和12月办理收费与创收申报。

请有新增创收或收费项目的学院(部门)及时办理项目申报,于6月2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至行政楼411办公室,收费与创收领导小组将集中办理审批事宜。

联系电话0791- 83897978    (校内短号#27978)

联系人:王琳


 

 《东华理工大学收费与创收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字【2019】87号).docx



收费与创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