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学党史专题会议
发布人:陈宏斐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89

审计处开展学党史专题会议

4月13日,审计处在411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专题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实主持。

会上,吴实对审计处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情况进行了回顾小结,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审计处全体职工要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途径。

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委员陈宏斐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通过党史的学习,大家对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等一系列新老词汇的更加深入了解,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汲取了经验智慧,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