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的会议
发布人:陈宏斐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389

20191231日习近平主席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致敬各行业各领域的奋斗者,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发展目标。为了深刻领会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审计处在202012日下午召开会议,就“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进行学习和交流,会议由吴实处长主持。



会上在吴实处长的带领组织下,全处同志对“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进行细致的学习、理解、领会,认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真情、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并结合审计处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落实国家审计署、江西省审计厅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加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提高审计效能,更好发挥学校内部审计的监督职责和预警功能,完成好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其他内部审计监督工作。

会议最后,吴实同志强调,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习近平主席的总要求,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图/孙佳丽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