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523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校长徐景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审计的处级干部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景坤指出,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学校防范经济风险、强化内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明职责,正确认识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部署促落实,扎实推进经责审计各阶段工作;三要端正态度抓整改,配合做好经责审计“后半篇文章”。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商请对刘剑斌等23名处级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审计处负责人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方案部署及解读。接受审计的处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相关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