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审计岗岗位职责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508

1. 切实遵守《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依法审计、严格执纪、客观公正、清正廉洁。

2.参与制定学校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计划。

3.参与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制及评审,并对工程招投标过程进行监督。

4.参与并监督施工过程中重要材料、设备采购和价格认定,及时做好市场调研。

5.负责施工中的隐蔽工程验收、计量、审核,参与工程竣工验收。

6.负责学校相关部门报审的基建维修工程结算审查工作。对单项报审在50万元以下的小型基建项目或日常零星维修进行结算审核,并出具审计结论或报告。

7.负责中介审计项目的工作协调,对争议问题做好计量、计价等方面的取证工作,组织项目中介审核,并对中介审核初稿进行复核和确认后,报送政府评审。

8.负责处网站维护及审计信息发布工作。

9.负责工程项目审计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