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林孝宽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2089

1.根据审计工作职责和审计法规及学校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全面主持审计处工作。

2.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制订和实施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3.负责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贯彻校党委对学校审计工作的领导。

4.审核审计方案,组织实施审计方案,做出审计决定,审签重大审计项目,审定各类文稿。

5.负责支部建设,提高审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6.负责审计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培训和日常管理,负责审计人员的聘任和考核工作。

7.负责校内外的沟通协调,积极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8.负责审计处的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形态等工作。

9.监督检查被审计单位审计结果的整改落实情况。

10.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